echo.

真的再见了。

我今天才和朋友说,我不喜欢猛烈的快乐和瞬间爆发的悲伤,而是平缓的沉默,所以还是以平缓的沉默来说再见。

每次要和你说点什么都不能冠冕堂皇,有理有据,而是非常的糟糕。

只要一粘上关于你的事情就会很糟糕,因为我在意,但你不在意,很无趣的死循环。

没有人笑我,但我却觉得他们都在心里笑我。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我没有爱的天赋,又不能完全摒弃,但现在开始是真的不会了。

青春期已经过了赏味期了。

到此为止了,你会是很好的人的,虽然我想不通我该如何说出你是个很好的人,但对你来说更重要的是你会成为更好的人,这是一个与我无关的事情。

走啦。

评论
热度(2)

echo.

中二少女欢乐多。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