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长夜何迢迢

    /高三哪敢有脑洞,只有无尽的日常。

    今天又去买教辅了,发现刚装修好的新华书店多了很多的隔板,绕来绕去,地板反而变虚了,第一脚踩上去还空了一下,吓死我了。发现了一本颜色非常奇妙的教辅,就像毒蘑菇一样,瞬间被吸引了。

      最近感觉到身边喷薄的荷尔蒙简直是周而复始,生生不息,倒显得我迂腐了。其实已经立春了,诸位蓬勃生长的时候,我的脑子好像还是凝滞在今年的那场雪里,很多很多绵长而又不知所终的支离破碎的愿想一个一个成了沉默。

      慢慢地失去了和人说话的渴求,却一步步加重了自我挣扎的内心修罗场的残忍程度。一直以来都没有一分一毫的改变,说话还是不沾前后,松松垮垮的,还是要在数学课上看小说,在别人的故事里哀叹做人真难,还是要看武侠小说,在顺从和反抗的微妙的临界点上不断改变自己的态度以求最小的损失。

    活脱脱一个小人啊。

    现在为自己的谨小慎微找了非常充足的理由了,勇敢这种事情有过一次虚妄的念头就好了,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嘛。

    说不出爱谁喜欢谁了,长夜迢迢路漫漫,我灯都没找到呢。

 

评论
热度(1)

echo.

中二少女欢乐多。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