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杂记/印度洋季风

这大概算个...脑内小剧场吧。

聊表纪念。

新发现的...搞笑写法和隐喻方法23333

1/

2016年的夏天,我热的脱掉了丑陋的外套,动作太大,笔掉到地上,你笑我,声音太大,被讲台上的那位听到,他非常没有眼力的叫我回答问题。

——印度洋夏季季风是什么方向?

嘎——?

你提醒我。

我没相信。

我自信地答了反的,我悲愤地错了。

就像是我们两的关系,在矛盾的对立统一中逡巡游走,不断地挑战彼此的信任底线,消磨自己长对方的志气,催生出让窗头的栀子花热的猝死的躁动。

2/

我地理学考完了。

印度洋季风没考,我压线A了。

这辈子都没有地理了,此时我们进入了冰河世纪。

没有你,生活平稳的像过原点的直线,我万事如意,春风得意。

你看,压线都给我A了。

3/

听说你地理选考错了四个选择题。

还没来得及结案陈词,你的戏份匆匆结束。

据说我黯然神伤地像没做出数学最后一题。

4/

和解。此时地理离我已经十万八千里,那是什么玩意。

5/

暴风般热烈那个夏天,我果断的拒绝了选择地理作为选考科目,可能有些东西,转了很多圈,到头来都抵不过因果报应。

6/

在我十八岁之前,我欲言又止了那么久。

在我十八岁之后,再问你季风的方向,是不是不合时宜。

毕竟选考考完了啊。




评论
热度(2)

echo.

中二少女欢乐多。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